Q1:什麼是小英同學會?

Ans:蔡英文的青年官方後援會,並可以第一手得到參加小英活動的資訊唷!

Q2:DPPYouth小英同學會有沒有參加的資格限定呢?中年人可以加入嗎?

Ans:沒有喔!!只要有心都可以加入喔。

Q3:如何確認自己有無加入成功?

Ans:填寫完送出後,出現存入資料表示加入成功囉,並且會在數個工作天內會收到回覆E-MAIL!

Q4:以後可以用HTM5寫嗎?不然不支援FLASH平台!

Ans:我們會列入計畫的喔!!

Q5:如何得知自己是第幾個報名成功的呢?

Ans:數個工作天內會收到回覆E-MAIL信件,部落格上也會公布資訊,告知你/妳的報名座號和相關資訊。

Q6:20歲以下也能參加嗎?

Ans:可以~不過也還是要好好唸書喔。

Q7:那時間不一定能當志工要勾是嗎?

Ans:時間不一定也請勾選是喔,只要有心有時間配合皆能參與喲!

Q8:特別企劃!女生同學會是什麼啊!?

Ans: Girls Only!!! 小英女生同學會是專屬於女孩們之間的聚會,女孩們應該要展現出「小英特質」,為自己發言、表現自己的能力、培養「做自己很重要」的觀念,散發年輕女性由內而外的個人魅力。

Q9:加入小英同學會還能加入小英女生同學會嗎?

Ans:加入「小英同學會」的女孩們也可以再加入「小英女生同學會」,我們將會不定期舉辦給女孩們的活動喔!!Girls Only只有女生,趕緊找自己的好姊妹一起加入!!女生同學會一起為女孩們發聲,一起為小英加油!!



線上填寫加入小英同學會操作圖解說明:

小英同學會操作step1  

小英同學會操作step2  

小英同學會操作step3  

小英同學會操作step4  

成功後畫面將會出現:感謝!系統已記錄您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P.Y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