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在雲林西螺福興宮辦的晚會,主持人阮昭雄以及楊家俍很早就到現場順流程,很認真的準備晚會內容,希望可以讓大家以輕鬆的氣氛來參與這場盛會,對立委候選人劉建國以及民進黨的理念有更進一步的理解。






晚會開始,跑了一天行程的候選人劉建國以及競選幹部們,要繼續讓大家知道我們的理念與目標




有沒有發現台上多了一個人?

對啦,就是那個小朋友,他說我也要像我爸爸一樣,站出來挺建國叔叔,我會乖乖地聽,不會吵鬧的。



小英阿姨也來幫叔叔站台,我長大也要像他們一樣,為大家服務

希望大家給我們一個機會,我們會好好加油的!

雲林是個好地方,爸爸說要我長大要爭氣,我希望雲林也可以和我一樣爭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P.Y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