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台灣會是什麼樣貌?國家發展的願景在哪裏?為了讓將來生活過得更好,那現在開始我們應該做些什麼努力?民主進步黨在思考國家發展方向時,明白認知到若不去解決台灣無可迴避的挑戰,就會失去繼續向前走的本錢,所以,我們將從各領域出發,從就業與教育、因應高齡化的社會發展方案、國土規劃與農業永續發展、產業的創新、財政的平衡、區劃的調整,到兩岸經貿的互動,以尋求全球化下台灣的角色與定位。

民進黨表示,不管在朝還是在野時期,民進黨作為一個負責任的政黨,有責任向人民及支持者闡述國家未來發展的遠景、看法和主張。為匯集社會各界的專業意見,共同發現問題,找尋解決方案,民主進步黨特別舉辦此次「台灣無可迴避的挑戰」社會對話系列座談會,藉以凝聚人民對未來國家發展的共識。

民主進步黨將邀請黨員先進、專家學者、民間社團負責人等,舉行四場會議,亦歡迎媒體及公眾報名參加。四場座談會主題、時間及地點分別是:

第一場:4月11日(週日)09;00~12:00「人口老化下的社會發展」(台大校友會館4樓)~已舉辦完成
!感謝大家熱列支持!!

更正注意!!
第二場:4月22日(週四)14:00~17:00「如何面對下一波的生態浩劫
地點更正為台大社會科學院國際會議廳地址:台北市徐州路21號


更正注意!!
第三場:原訂4月24日(週六)14:00~17:00「全球化下台灣經濟發展新策略
因故改為5月2日(日)14:00~17:00
(台大校友會館4樓)


第四場:5月2日 (週日)09:00~12:00「變動國際情勢與台灣戰略」(台大校友會館4樓)


這四場座談會的討論題綱及引言學者、專家名單分別為:




聯絡資訊:民進黨青年部 陳小姐 02-2392-9989#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P.Y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