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三合一選舉關鍵最後兩周,

新竹縣縣長選情三分天下、三強鼎立

 

為了突破這種局勢,

小鷹號三顧茅廬,力挺3號彭紹瑾,

就是要讓新竹換新衫!!

 

Let’s Go!小小鷹號竹東掃街隊~


晚會開始囉~所有競選團隊幹部上台一鞠躬,感謝大家的支持!


大支:「跟我一起唱,美麗的寶島,人間的天堂~」


來了!來了!令人期待的客家本色帶動跳又來了!


天氣這麼冷,再來一段有氧舞蹈吧!



爆場了!爆場了!現場已經超過
30萬人了!!!


客家精神莫豁掉~永遠永遠~


交大教授林秀華也上台助講,推薦好人才!


廖本煙前立委:「大家說剩下17天,一天要拉一票,義民爺都有看到喔!!」


前台北縣長尤清:「法律人最重要的就是正義感!有正義感的彭紹瑾絕對會是有魄力的好縣長!」


李俊毅委員:「三強鼎立,又剛好抽到三號,那就是老天爺注定要讓彭紹瑾當選啦!」


卡神楊蕙如:「我上次來新竹助選後,回家爸媽說我家也是新竹人啊~新竹人啊!如果你們覺得要到2012年才能讓馬英九有個教訓太晚了話!今年就把票投給彭紹瑾啦!」





謝長廷前院長陪著彭紹瑾進場囉~全場簡直是要暴動了啦!太熱情了啦!!


祥獅獻瑞!高票當選!



謝長廷:「各位現場的爸爸媽媽,你們也有兒子啊!如果兒子出國念書念到博士,到最後還不能當縣長,不能替鄉親服務,這樣子怎麼會有道理啊?!」

謝長廷:「我當年選高雄市長,大家也是說我選不中,也是抽到3號,但是最後我還是當選了啦!彭紹瑾也是一樣,要當選了啦!拜託ㄟ~新竹換新衫啦!」


剩下最後兩個禮拜!一定要拼到底!動起來!

讓彭紹瑾來當選!改變新竹!讓世界看到新竹!
同時,也要支持縣議員陳文宏、竹東鎮長蘇仁鑑!!


張學舜前立委不畏風寒前來站台,

呼籲客家鄉親大團結,全力支持在地優秀好人才─彭紹瑾!


彭紹瑾:「我數給大家聽,從府、院、部一直到中心台灣從頭到尾都被一黨獨大所壟斷,所以我們要Check & Balance制衡就從地方做起,就給彭紹瑾一次機會!」




彭紹瑾:「我用德國經驗,要帶領新竹邁向科技、文化、觀光的大縣!!」



各位觀眾、各位鄉親!不要覺得不可能!

改變新竹縣、現在要實現!

新竹縣大有可為!

一級戰區需要所有人的共同努力、支持、打拼!!


改變就是希望、創意決定未來!

魄力新好縣長─彭紹瑾!當選!!


同場加映!

小弟弟:「3號、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P.Y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