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國民黨馬政府上任以來,
台灣人民歷經了油價政策的搖擺,
電價物價學費的上漲,
馬先生的自稱,
釣魚台事件自吹自擂的處理方式
大陸觀光客每日三千名的騙局,
急速的向中國靠攏的活路外交,
北京奧運的主場優勢笑話,
633政策的跳票,
馬區長獨家提出兩岸是非國與國而是區與區關係論述,
消失了九兆市值台灣股市,
830遊行五萬人的規模計算方式,
風災的原因是颱風來了,
毒奶粉事件檢測標準比豬還差,
陸生來台就學,預見天天祖國與非祖國大吵架,
等等.....一大堆匪疑所思的事件。
接下來是中國的陳雲林要來了,
台灣人民又要如何面對馬政府。

引用 德國牧師馬丁.尼莫拉  送給心中已經一肚子火的

台灣人民接下來你的態度是什麼?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二次大戰前德國的宗教領袖,
因反對希特勒的猶太政策和對德國教會的控制,
後來被希特勒親自下令送進集中營。



二次世界大戰以後,
德國牧師馬丁.尼莫拉(Martin Niemöller)
為了讓世人記住納粹屠殺猶太人這一血腥恥辱,
在波士頓樹起了一塊紀念碑,碑上銘刻這樣一段話:







最初,他們來抓共產黨員,我不作聲,因為我不是共產黨員;
後來,他們來抓猶太人,我不說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再來,他們來抓工會會員,我不說話,因為我不是工會會員;
接著,他們來抓社會主義者,我依然不作聲,因為我不是社會主義者;
最後,他們來抓我,已經沒有人能為我說話了。

      - 希特勒時期 德國牧師 馬丁.尼莫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P.Y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